孝淵 - Dancing With The Star 2

昨天晚上 MBC ─ Dancing With The Star 2 進行了冠軍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各組參賽者都卯足了全力賣力的演出。

而少女時代的孝淵也是参賽者支一,在節目開始前,同團成員 Tiffany 也透過官網請大家死守直播替孝淵加油。
f(x) 的 Luna 也友情替孝淵站台,替表演舞台演唱了電影 OST 歌曲 ─ Way Back Into Love。

在節目正式開始前,Tiffany 在官網又下寫了比賽即將開始的宣傳文宣。

Tiffany:「激動激動激動~!! 比賽開始~ 孝淵加油♥」
原文:「떨려떨려떨려~!! 본방시작~ 효연이빠이팅♥」

隨著文字,Tiffany 也分享了與太妍、Yuri 一起到現場替孝淵應援的照片,讓人感受到她們之間溫暖的友情。

太妍-孝淵-Tiffany-Yuri

太妍-孝淵-Tiffany-Yuri

看到照片的粉絲也回覆說:「已經開好電視等播出了!」、「孝淵加油!奪冠吧~」、「少時都是暖女 ♥」…等。
另外,孝淵昨天比賽後也正式進入冠軍賽,結果將於下週揭曉,大家一起替孝淵加油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bKwzW-SVzA

(影片來源:krisbrow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