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ffany 替孝淵的節目應援

Tiffany

固定出演 MBC ─ Dancing With The Stars 的孝淵,今天是她最後一場舞台,成員們除了到節目現場替孝淵應援,
暖女 Tiffany 也在少女時代的官方網站請大家多多支持孝淵並死守節目的直播唷!

[From. TIFFANY] HI~~^^♥

Tiffany:「Hi Sone^^♥ 真的好久不見對吧?? ㅋㅋ 恩..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我要拜託大家一下ㅠ!!~
今天是肯定 REAL DANCING MACHINE (真正跳舞機器) 金孝淵的 SEMI-FINAL 的日子!!
為了之前一直努力的孝淵..再再再再再再(x922) 像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 大家要更熱情的應援唷~
我們一起投票 *一起* 死守直播吧!ㅋ」

原文:「Hi 소원^^♥ 너무 오랜만인가요?? ㅋㅋ 흠.. 오늘은 아주 중요한 날이라.. 부탁 하나만 할께요ㅠ!!~
오늘은 뽜니가 인정하는 REAL DANCING MACHINE (레알댄싱머쉰) 김효랭의 SEMI-FINAL 날입니당!!
그동안 열심히 노력한 효연이 위해..더더더더더더(x922) 든든한 써포트가 되기 위해 오늘 같은 중요한 날 더 뜨겁게 응원할껀데~
우리 모두 투표하고 *같이* 본방 사수해요!ㅋ」

Tiffany - Jessica

隨著應援文字,Tiffany 也上傳了一組與 Jessica 俏皮的自拍照來拉攏大家的目光。

Tiffany:「+BONUS w/ jess 因為孝淵的號是 #1… 所以用獨特、具有影響力的姿勢來拍照!ㅋ 孝淵加油」
原文:「+ BONUS w/ jess효랭이 번호는#1번으로알고있어서…색다른 포즈로, 임펙트있는포즈로! ㅋ 효연이 뽜이팅」

看到這段留言的粉絲也回覆說:「少女時代果然一家親」、「互相打氣的妳們最棒了」、「孝淵加油,會死守直播的」…等。
今天晚上,能追節目直播的大家就乖乖的聽 Tiffany 的話,一起來死守放送吧 (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少女時代官網
ⓒ 官網翻譯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地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