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how 夏日特輯來賓

7月13日開始,SBS 的談話性節目 Go Show 將推出一系列的夏日特輯,找來了演藝圈中各年齡層的藝人來擔任嘉賓。每個禮拜都要帶給各位他們的魅力還有最不同、最新鮮的話題。

Go Show 夏日特輯第一集找來的嘉賓是演員尹汝貞 (音譯) 和崔華靜 (音譯),該集標題為「迷人的單身女子」。除了演員,2NE1、Psy、Tiger JK、小說家李為洙 (音譯),甚至 SBS《叢林法則》的卡司群分別都會登上節目。

“Go Show” 夏日特輯系列將從韓國時間7月13日晚上11:05 開始播出。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