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Sulli - 給美麗的你

SBS 新水木劇《給美麗的你》由 Sulli、崔珉豪、李玹雨、金智媛、李英恩、徐俊英、光熙、…等人主演。劇情是描述為了鼓勵跳高選手姜奉俊 (珉豪 飾) 而女扮男裝進入男子高校的具在熙 (Sulli 飾),兩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最近社群網站上公開了一組  Sulli 與珉豪穿著校服的拍攝現場。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見 Sulli 為了女扮男裝而剪了一頭俏麗的短髮,如果不說她是 Sulli,大家是不是會誤認為只是一位長得很稚氣的少年呢 (笑)

讓看到照片的粉絲都表示:「Sulli 真的剪頭髮了嗎?」、「看到照片後更期待播出了!」、「短髮似乎也很適合 Sulli 呢!」…等。

另外,《給美麗的你》確定將接檔由蘇志燮、李沇熹 (李妍熙) 主演的《幽靈》,並計畫從8月8日開始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Allkpo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