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至從2010年開始 SOLO 活動後,許久未一起活動的 SS501將要一起上綜藝節目?
其實只有許永生、金奎鐘和金亨俊這禮拜五要一起錄製「Y-STAR 食神遠征隊」喔!
而金賢重正在日本拍攝新戲”都市征伐”;朴政珉則是在日本準備新單曲”Give Me Your Heart”。

○●○●○●○●○●○●○●○●○●○●○●○○●○●○●○●○●○●○●○●○●○●○●○●○●○●○●○●○○●○●○●○●○●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小合體,
奎鐘和亨俊也有在推特上推文告知對方喔!

(原文)규종@형준:쭈니쭈니 보고싶은 쭈니~ 바쁜 쭈니~~ 귀여운막냉이~~ 노래완전좋은쭈니~~
(翻譯)奎鐘@亨俊:JJunni JJunni 想念的 JJunni ~ 忙碌的 JJunni ~ 可愛的老么阿~~歌曲完全棒的 JJunni ~~

(原文)형준@규종:곧 만나^^
(翻譯)亨俊@奎鐘:不久後見^^

最後,牙牙要放上 SS501 三人小隊的主打歌「 UR Man 」
真希望他們可以在星期五錄製節目的時候,小跳一段

(影片來源:Youtube @ DS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譯+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消息來源:永生、奎鐘、亨俊的韓國官網
圖片來源:圖上之LOGO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