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h 感謝粉絲的應援

minah twitter

7月11日,Girl’s Day 的 Minah 上傳了三張照片至 Twitter 上,並寫說:「非常感謝大家昨天為我們應援。ㅠㅠ 是有吃飽後應援的吧??ㅋㅋㅋ我們下次再近一點見面吧 MUAH MUAH MUAH(親親的聲音)  還有阿,我沒事喔」。

因為 Minah 在錄製偶像運動會時腰部受了點傷,所以她也在 Twitter 上跟粉絲說了「她沒事」,讓擔心她的粉絲們放心。

minah twitter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回應她說:「Minah 要快康復喔」、「Minah 最可愛了」、「你們拿了好多獎」、「其他兩位團員呢?」…等。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Minah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Minah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