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Min Twitter

Min :500만불의 사나이 시사회 왔어요 !!!!!!!!!
來到 5 百萬美金男子漢試映會 !!!!!!!!!

miss A Fei Twitter

Fei :박진영피디님 출연한<5백만불의 사나이>시사회왔어요. 꼭 대박 나세요!많은사랑부탁해요^^
來到了朴軫泳 PD 大人出演的< 5 百萬美金男子漢>試映會. 一定要大紅唷!拜託請多給予關愛唷^^

2PM 2AM 黃燦盛 任瑟雍 Twitter

燦盛:500만불의 사나이 시사회 왔습니다…!! 하하 기대기대 ㅇㅁㅇ!!!!
來到 5 百萬美金男子漢的試映會了…!! 哈哈 期待期待 ㅇㅁㅇ!!!!

2PM 2AM 玉澤演 任瑟雍 Twitter

澤演:진영이형의 영화 5백만불의 사나이 보고왔어요~ 여러분들도 꼭 첵킷아웃!!
來看軫泳哥的電影 5 百萬美金男子漢試映會了~ 各位也一定要 Check it out 哦!!

Jia :5백만불의사나이 너무 재미있어요!!!!!너무 웃겨!!^^여러분~꼭꼭~~보로가야해요!!!
5 百萬美金男子漢超有趣的!!!!太好笑了!!^^大家~一定一定~~要去看才行唷!!!

Jr. :오백만불의사나이 시사회가는중! 웃길것같다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오백만불의사나이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前往 5 百萬美金男子漢的路上! 感覺滿好笑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請多多給予 5 百萬美金男子漢關愛唷~~~~~!!!!^^

(另一則)

시사회갔다왔습니다!! 오백만불의 사나이~!!^^완전 재밌어요ㅎㅎ 오백만불의 사나이 짱~~!!!!
來到試映會了!! 5百萬美金男子漢~!!^^ 完全有趣唷 嘿 嘿 5百萬美金男子漢 讚~~!!!!

JYP Nation 的成員們紛紛在各自的 Twitter 上表示對朴軫泳(朴振英)新電影「5百萬美金男子漢」的應援,

當然他們也希望大家能夠跟他們一樣給予這部電影關愛和支持,

並且也附上了在試映會現場的認證照片!

消息圖片來源:Min、Jia、Fei、燦盛、澤演’s Twitter
圖片來源:Min、Fei、燦盛、澤演、Jr.’s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