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BIG FIVE 演唱會

2012年9月8日泰國曼谷將有一場大型的拼盤演唱會,日前出演名單也公開了,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吧!

KOREA BIG FIVE IN BANGKOK

  • 演出時間:2012年9月8日 (六)
  • 演出地點:Aktiv Square, Muang Thong Thani
  • 票價:6,000 ฿ / 4,500฿ / 3,500฿ / 2,500฿ / 1,000฿
  • 出演名單:BTOB、BEAST、B.A.P、SHINee、東方神起
  • 購票好康:凡購買 6,000 ฿ / 4,500฿ 門票的粉絲,皆有機會抽中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共70名)

看到如此豪華的出演名單,大家是不是都很想進場觀看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dkpopnew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留下你對文章的看法與大家一起討論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