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una:我有160公分喔!

Luna (週刊偶像)

f(x) 前陣子出演了 MBC ─ Weekly Idol,在《重寫簡介》的環節時,三人公開的個人資料,其中 Luna 想要澄清自己的身高!

Luna:「我明明有160公分,但週遭的人總是說我只有150公分。」於是劇組也準備丈量身高的儀器,在公開的情況下測量了身高,證實 Luna 160公分的事實。

這讓 Luna 相當開心的表示:「現在覺得很舒爽!因為 f(x) 的平均身高事168公分,她們四個人都很高,讓我相當有壓力。」

更多精彩的內容都會在7月11日 MBC 播出的 Weekly Idol 中公開,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最後,別忘了給文章一個「讚」和寫下你對文章的留言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