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 出演《給美麗的你》?

EXO 出演《給美麗的你》

由 SM 所製作的 SBS 戲劇《給美麗的你》一直是粉絲們之間的熱門話題。

而日前有消息指 EXO 成員也參與了《給美麗的你》的拍攝,而社群網站上也出現以「會出演《給美麗的你》的偶像」為主題的照片。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 EXO 成員 Chan Yeol、Su Ho、Kris、D.O.、鹿晗、世勳、Kai 和 Lay,還有男女主角珉豪和 Sulli,以及已確定出演的光熙。

雖然照片並不是很清楚,但有些粉絲還是一眼就認出了 EXO 的成員們,看來粉絲們可以期待在戲劇中看到他們!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表示:「有很多 EXO 成員要出演嗎?」、「穿校服的珉豪很帥氣!」和「看來 SM 家鄉都會去客串一下」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