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為使用動物表演而道歉

CL

日前 2NE1 的回歸舞台震撼了各界,尤其是使用了動物作為表演橋段,
這也引來了強烈的批評,對於此事件 YG 也正式發表道歉聲明。

CL 在演唱 Intro 的部分時,肩上的鸚鵡也是焦點之一,
許多人認為這樣利用動物作為表演橋段形同在驚嚇動物,鸚鵡的振翅也讓人覺得牠非常緊張,
而舞台充滿著乾冰效果,把黑白天鵝放置在其中是非常的不妥的,
也有人覺得沒有必要拿活體動物在分貝高的演唱環境中演出。

YG 表示:「我們在表演的時候都有請動物專家以及專業的訓練師從旁協助,
我們為了要創造強烈的視覺畫面而讓部分觀眾感到不適,對此我們深表歉意,未來我們會更加小心。」

即使受到了負面聲浪的批評,但當天的表演同樣的也讓人印象深刻!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enewsworld / 2NE1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一個讚喔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