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版少女時代 & 少女時代

Channel A 的節目 We’re Coming to Meet You 找來了北韓逃出的民眾分享他們過去在北韓的生活,在最近一集的節目中,北韓民眾透露在北韓也有類似少女時代這樣的團體。

不過北韓的團體模式當然與少女時代大大不同,也都跟我們所知道的女團形式不一樣。北韓最紅的團體 The Wang Je San Light Music Band (王佳善 (音譯) 光明樂團) 中的成員均由北韓前領導金正日親自挑選,在外貌、才華上都是數一數二,據說北韓現任領導金正恩的妻子也是其中一員。

嚴謹的訓練過程與南韓訓練練習生相似,這個團體中的成員也是經過層層試鏡關卡,除了才華和外貌外,還要有相當的社交技巧。她們不僅在北韓電視上演出,也在北韓軍中有特別舞台的演出。據悉,這些成員所簽下的嚴苛合約中,為了避免領導與政府的秘密遭到洩漏,因此禁止成員退出,等同於簽下終身合約。

恩… 來看看北韓版少女時代的演出,撇去超級復古感不說,她們的舞蹈真的挺整齊的…

youtube 來源:mediatele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