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光洙的身高讓髮型師很困擾

李光洙

近日,King Kong 娛樂經紀公司上傳了一張有趣的照片。

照片中,演員李光洙張開他的雙腿,讓自已變得更矮一些,使得髮型師可以觸摸到他的頭髮。

因為李光洙有190公分,九頭身的身高使嬌小的髮型師難以觸摸到他到頭髮,所以光洙只好劈腿讓自己矮一些,好讓髮型師可以整理他的髮型。而這個動作也讓他看起來像是「正在喝水的長頸鹿」一般有趣。

看到這張照片後,網友也回應說:「原來高的人也有壞處阿」、「他的腳真長,小心被絆倒」、「光洙看起來有練過呢」…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King Kong Entertainment、kpopstarz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