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 "Top Secret" MV 預告

FTIsland "Top Secret"

FTIsland 即將在8月8日發行全新日單 “Top Secret”,而日前日本晨間新聞也播出了 MV 預告給大家看,也搶先在電台讓大家聽到同名主打曲 “Top Secret”!

大家可以看到這次的 MV 以黑白格子為主,不管是洪基的麥克風還是成員們的樂器都是黑白色,而背景是黑白格子,中間還會穿插馬賽克,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AwZt4sSKE

大家看完後有覺得眼花撩亂嗎?(大笑) 這次洪基也以新髮型示人,露出他的額頭!
另外,除了新日單外,正在舉行的夏季巡迴演唱會 “FTISLAND Summer Tour 2012~RUN!RUN !RUN” 將在9月2日日本時間下午5點於富士電視台獨家播出,演唱會 DVD 也決定將在9月26日發行。
最後一起來聽聽看在日本電台搶先公開的 “Top Secret” 部分音源吧!歌曲在10:21開始,之前都是 FTIsland 的電台訪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ksIdqt9pg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消息來源:FTIsland 日本官網
影片來源:maitamFT3、thanhnamteukaudio @youtube
圖片來源:FTIsland 日本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