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誰戴了藝聲爸爸品牌的墨鏡

藝聲 推特

三月的時候 Kpopn 報導過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為爸爸開設了眼鏡店,而日前 Super Junior 正式帶著第六張正規專輯 “Sexy, Free & Single” 回歸,隨著他們回歸,藝聲也趁此機會為爸爸的眼鏡店宣傳!

(原文) 룰루랄라 ~ Y style 선글라스끼고 예 동 강 은 !!
(翻譯) Lulu Lala ~ 戴著 Y style 墨鏡的藝 東 強 銀 !!

藝聲

東海

強仁

銀赫

隨著文字公開了藝聲自己、東海、強仁和銀赫戴著印有 “Y” 字樣的墨鏡,看得出來 Y Style 的墨鏡深得成員們的歡心啊!

粉絲們看到後表示:「藝聲好會做廣告!」、「大家都很帥氣,就藝聲一個在賣萌!」和「墨鏡很好看,我也想去買一副了!」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藝聲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藝聲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