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討厭梅雨季的 Sojin

sojin

7月6日,Girl’s Day 的隊長 Sojin 上傳了兩張照片至 Twitter 上,並寫說:「昨晚雷一閃一閃的 ㅠㅜ 我喜歡雨和陣雨,但是非常討厭梅雨季和灰色,希望陽光快點來’ㅡ’ !!! 」。

照片中,Sojin 背對陽光,對鏡頭微笑著,臉上似乎沒有化妝,素顏的模樣引起大家的注意。

有人回應她說:「我也討厭梅雨季阿」、「Sojin 好漂亮」、「你們什麼時候回歸呢?」…等。

 

YilinG 也是非常討厭梅雨季阿,每天一直下雨,連出門都很困難阿 (笑)。

————————————————————————————————————————————

文章整理/翻譯/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來源:Sojin 的 Twitter
圖片來源:Sojin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