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宗泫:今天是 CNBLUE DAY

宗泫

CNBLUE 成員們正各自忙於自己的個人活動,而只要一到週末,帥氣的宗泫就會來提醒大家又到 CNBLUE DAY 了!一起來看看宗泫這次說了什麼吧!

(原文) 안녕하세요.기타치는 종현입니다. 날씨가 너무 좋네요^^ 항상 현장에서 힘내주시는 스탭분들과 선배님들 퐈이팅입니다!! 아 그리고 오늘은 CNBLUE DAY!! 한명 더 가세해서 폭발합니다!!!훗.
(翻譯) 大家好,我是吉他手宗泫。天氣非常好^^ 總是在現場努力的工作人員和前輩們加油!! 啊,還有今天是 CNBLUE DAY!! 多了一名又爆發了!!! 呵

沒錯!今天多了一名啊!之前 Kpopn 報導過容和客串了《紳士的品格》,而他正是在今天晚上播出的第13集中出現!
BOICE 們記得今天晚上要準時收看敏赫的《順藤而上的你》和宗泫的《紳士的品格》喔!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CNBLUE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CNBLUE 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