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亨俊實體專輯搶先看!

金亨俊專輯

金亨俊一直向粉絲們更新全新迷你專輯 “Escape” 的動態,不過最近最令大家開心的就是專輯實體!

雖然許多線上商店預計的上架時間是7月18日,不過從金亨俊的推文中看起來是沒這麼晚喔!7月5日,金亨俊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說:「噢?這到底是… T.T 我好感動… 金亨俊 2012 迷你專輯 ESCAPE.. D-4。」照片中可以看到專輯的封面。

照片上的封面看起來是有厚度的… 難道這就是實體專輯的真身!?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表示迫不及待想入手這張專輯了!

來源:HyungJun87 (HyungJunKim)@Twitt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