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sland 的屈辱照推特戰

FTIsland

FTIsland 正在日本舉行夏季巡迴演唱會,繼洪基在推特上小小抱怨了一下成員們後,敏煥在名古屋站演唱會開始前,在推特上掀起了屈辱照片的戰爭,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FTIsland 推特戰 — 洪基光頭照

敏煥:ㅋㅋㅋㅋ오늘 나고야 공연이다!!! 즐겨보세!!
(翻譯) ke ke ke ke 今天是名古屋的公演!!! 好好享受!!

洪基回覆:민환이 맞은지 오래됏나봐…
(翻譯) 敏煥應該是很久沒有被揍了吧…

FTIsland 推特戰 — 敏煥屈辱照

洪基:당해봐라..
(翻譯) 看看這個..

敏煥回覆: 아 이건 아니야 ㅡ..ㅜ 흑ㅋㅋㅋㅋㅋㅋ
(翻譯) 啊,這個不可以 ㅡ..ㅜ 哼 ke ke ke ke ke ke

在洪基和敏煥互相攻擊的時候,在真突然出現轉推了兩人的推文,是代表他要加入這場屈辱照的戰爭,還是成為洪基和敏煥的犧牲者呢?一起看下去吧!

FTIsland 推特戰 — 承炫屈辱照

敏煥:송사리 너도 당해랑ㅋㅋㅋ 쏘리
(翻譯) 宋傻粒,你也比比看 ke ke ke Sorry

FTIsland 推特戰 —在真屈辱照

洪基:재지니미안…
(翻譯) 在真啊,對不起…

在真回洪基:ㅋㅋㅋㅋㅋㅋㅋ우하하하하하
(翻譯) ke ke ke ke ke ke ke 哇哈哈哈哈哈

就在承炫無故被牽拖,在真只是隨便笑笑就帶過了洪基上傳的屈辱照後,有 Pri 在推特上把小隊鍾訓的屈辱照推給洪基,讓只顧著玩電腦遊戲的小隊也無可避免地中槍了!(笑)

FTIsland 推特戰 —鍾訓屈辱照

洪基回飯推照片:ㅋㅋㅋㅋㅋㅋ이거나만잇는줄알앗는데
(翻譯) ke ke ke ke ke ke 我以為這個只有我才有而已

敏煥回洪基飯照:이거 진짜 대박이야…ㅋㅋㅋㅋ
(翻譯) 這個真的大發啊… ke ke ke ke

看完以上由敏煥掀起的推特之戰,小編覺得鍾訓、在真和承炫有點可憐…真的是「躺著也中槍」啊!
而且小編有很認真地在想,到底他們電腦裡有多少對方的囧照或是屈辱照呢?
要不每次無聊的時候來一次這樣的戰爭,讓 Pri 們開心一下也好,感覺大家都好喜歡看這種照片!(大笑) 還是只有小編喜歡這種的?

FTIsland 現在正忙於日本夏季巡迴演唱會 “FTIsland 夏季巡迴2012~RUN! RUN! RUN!~”,
7月14日將在香港舉行 “Play! FTIsland 亞洲巡迴演唱會”,8月8日的時候也將發行第八張日文單曲 “TOP SECRET”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洪基、在真、敏煥推特
部分敏煥推特翻譯來源:百度 FTIsland 吧 — 橘子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洪基、敏煥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