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瑟雍再次選新慜娥為理想型

瑟雍《1對100》

2AM 成員瑟雍再次展現出他對新慜娥(申敏兒) 不變的支持。

瑟雍出演了在7月3日播出的 KBS 節目《1對100》,並再次表示他的理想型仍然是演員新慜娥。

主持韓石俊問:「你心中有理想型嗎?」,瑟雍回答說:「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但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喜歡新慜娥。」,
韓石俊提議說:「我想如果你假裝新慜娥在你面前,而你表演舞蹈一定很有趣。」,瑟雍害羞地表示:「我不覺得我可以做到。」

當主持叫瑟雍來個 wave 時,瑟雍展現出一個不太流暢的 wave,現場觀眾看到他可愛的舉動都忍不住笑起來。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