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新慜娥的 High Cut 畫報

新慜娥 High Cut

新慜娥(申敏兒)最近為 High Cut 拍攝畫報,在這次的「黑天鵝」畫報中,她以沒有一點瑕疵的肌膚與沒有贅肉的模特兒比例好身材,加上她特有的微妙表情,演繹出神秘的魅力。

新慜娥在 MBC 戲劇「阿娘使道傳」中,飾演鬼神阿郎一角,被問到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角色是否很像,她說「我也曾經有苦惱,不過如果要比較兩人的性格的話,正好相反的部份有很多。不管是步調、講話的語氣、動作等都是完全不同的演技。戲劇的前半可能會有那種想法,但是繼續看下去的話,就不會想到九尾狐了。」

而她回顧自己的20幾歲也說,「好像太懶了,有很多擔憂,也有許多自滿的地方。30多歲要來找到屬於我的特別部份。」

新慜娥 High Cut

新慜娥 High Cut

新慜娥 High Cut

來源:donga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