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 Beatles Code 2

f(x) 的 Krystal 在昨天播出的 Mnet “Beatles Code 2” 中說,「人們都說我的臉是不管去國中還是高中,到處都有的很普通的臉。」她謙虛的說法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MC 卓在勳問她說,「妳和姐姐 Jessica 比起來的話,誰比較漂亮呢?」她則回說,「姐姐比較漂亮。」卓在勳則開玩笑說,「我們也是那麼認為的。」

但他又認真的說,「我覺得 Krystal 比較漂亮。」Krystal 則回應說,「剛剛不是才說 Jessica 姐姐比較美嗎?」他則說,「那是大家都這麼說,但是我的想法是妳比較漂亮。」

一起出演的 Wonder Girls 昭熙則說,「我的臉雖然不是常有的臉,但是好像很普通呢。我認為我在我們團體裡面美貌順位是0,因為我珍惜我自己,也很愛我自己。」

大家認為 Krystal 的臉很普通嗎?我覺得她的臉很漂亮又很可愛,清秀甜美兼具,怎麼會很普通呢!我的國中跟高中可沒有這種漂亮的同學呢。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