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侖珍&金賽綸登上VOGUE

金侖珍 & 金賽綸@Vogue (七月)

演員金侖珍 (金允珍) 和金賽綸帶著晦暗、陰沉的形象登上新一期的 VOGUE。

整體的概念正好與新片 “Neighbor” (鄰居) 的概念搭配上。看似粗糙的背景、斑駁的道具、灰暗的色調與臉上晦暗的表情營造出了一種詭譎感,讓人不寒而慄。金賽綸娃娃般的表情看似陰森卻又不失女孩感,金侖珍嚴肅帶點悽涼的表情也很符合電影中一心追蹤殺害繼女兇手的後母角色。

“Neighbor” 是一部驚悚片,故事描述了一棟小公寓中的居民發現有個連環殺手就住在同一棟建築裡,一名繼母 (金侖珍飾演) 對於未能保護自己的繼女免於殺害這件事耿耿於懷,因此將找出兇手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在追蹤兇手的同時,與繼女相似的另一名小女孩 (金賽綸飾演) 成了連環殺手的下一個目標…

“Neighbor” 預計7月19日在韓上映。

金侖珍 & 金賽綸@Vogue (七月)

金侖珍 & 金賽綸@Vogue (七月)

金侖珍 & 金賽綸@Vogue (七月)

來源:Vogue Korea、維基百科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