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新男團的動向

YG Family

還記得 YG Entertainment 去年曾透露今年將推出一男團、一女團的新團嗎?女團 SuPearls 將在今年九月出道,但男團依舊沒什麼消息釋出。

YG 在7月2日釋出了一部「未來的 2NE1」的影片,大家原本以為這會是男團,許多粉絲在看完該影片後說「他們怎麼一直釋出女團的影片阿?」、「去年,(Superstar K2 參賽者) 姜成潤(音譯) 是否會加入 YG 或其新男團的話題引起一陣騷動,但後來就沒消息了。」、「他們釋出了可能在4年後推出的練習生影片,但今年要出道的新男團怎麼了阿!?」

在與 Newsen 的訪談中,YG Entertainment 一名代表回應此問題:「我們正在準備新男團是真的,不過一切尚未定案,文案、出道日期… 等也還沒確定。」

雖然都還沒什麼消息,不過大家聽到有在準備應該有比較放心一點了吧!?很期待新男團的形象和曲風會是怎麼樣的呢!在此之前,大家也要用力期待 2NE1 新曲和 SuPearls 的出道喔!堪稱「未來的 2NE1」這個新團實力也很堅強呢,不知道四年後的她們會進步到怎麼樣可怕的程度!

♠ ── 相關閱讀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