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1A4 攻燦生日應援募集

B1A4 攻燦

文章提供:B1A4 From Now On x B1A4 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又到了卡片募集的時間囉!
忙內攻燦生日在8月14日,要跟 BANA 一起過的第二個生日!!!!!

格式&寄送方法

  1. 大小限定為 8x8cm 的正方形卡片!寫上你滿滿的祝福,就可以囉!
    ※語言請使用韓文或是英文。
  2. 完成後請拍成照片 mail 到: tsubasab1a4@gmail.com
  3. 工作組們在卡片蒐集完之後,會將大家的祝福貼在工作組設計的拼圖後方,拼圖的圖案以台灣的風景照為主,完成的成品會拍照給大家看。
  4.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7月31日。

 

主辦單位: B1A4 From Now On x B1A4 台灣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