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許永生:最後一集了...

許永生「SOLO」

SS501 成員許永生除了正在以歌手身份和 “Crying” 一曲進行宣傳活動外,同時也以演員的身份拍攝 KBS 情境劇《需要仙女》中。
昨天,永生在推特上傳了《需要仙女》第98-100集劇本的照片,並表達了他對戲劇即將結束而感到可惜。

永生《需要仙女》劇本

(原文) 아… 마지막회다.. 시간한번 빠르게 흘러가네~~~~ 뭔가 시원섭섭하네~~~~~~
(翻譯) 啊… 最後一集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感覺有點傷心的感覺~~~~~~

永生在《需要仙女》大約第34集的時候開始出現,到現在已經不知不覺來到85集了,
看到永生的意思是指他正在進行最後一集(第100集) 的拍攝,真讓人好奇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表示:「要結束了嗎?好快…」、「還想看永生演戲!」和「現在要專心歌手活動了嗎?」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許永生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許永生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