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申世炅、盧士燕再戰 RM

申世炅、盧士燕出戰 RM

過去曾出演過 Running Man 的申世炅(申世京) 與盧士燕,7月2日被粉絲直擊在街頭與 RM 成員們展開競賽的拍攝。

同時也有拍攝的照片被分享出來網友們也到處轉貼。而我們也可以透過照片看見申世炅是紅隊、盧士燕是藍隊,而 RM 的 Ace 宋智孝是黃隊,三人分別由男成員們背、抱、抬,看起來相當有趣。

讓看到照片的網友都說:「這是女王蜂競賽 Part 2 嗎?」、「能看見 RM 錄影真的好幸運」、「期待這期的播出,想必又是不能讓女成員腳落地的規則吧!」…等。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