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om

Dasom 將演出新情境劇 “Shut Up Family”,今天上午 KBS 2TV 新日日劇 “Shut Up Family” 的趙 PD 表示,「SISTAR 的 Dasom 平時的模樣與劇中的女高中生一角十分符合,因此我們選擇了她。」並說,「因為她是主要的角色,對於她以後在節目的表現我們也非常期待。」

“Shut Up Family” 預計接續「需要仙女」,於8月播出。故事內容是擁有出眾外貌及條件的,「優良」家族與不管是身材或臉蛋都是「零分」的家族相遇後,變成一個家族的過程中所發生的趣事,預計會帶給觀眾許多歡笑。

Dasom 挑戰演技的首次作品大家是不是很想看呢?記得要鎖定 “Shut Up Family” 喔!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