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亨俊回歸 Showcase 成功

金亨俊回歸 showcase

SS501 成員金亨俊帶著第二張個人專輯 “Escape” 回歸,日前的回歸 showcase 也成功舉行。

在展開新專輯的宣傳前,金亨俊6月29日在首爾的 AX-Korea 舉行了 showcase 兼小型演唱會。
活動中,亨俊演唱了多首歌曲,包括他這次的回歸主打曲 “Sorry I’m Sorry”。
而 SS501 成員許永生和金奎鐘也有突然出現在舞台上,給了粉絲們一個驚喜,韓國媒體也表示朴政珉也有到場,只是沒有上台。

金亨俊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包括主打曲 “Sorry I’m Sorry”,還有 “Intro”、”Just Let It Go”、「나쁜 남자라서(英譯:Bad Guy)」和「잘못 걸었어(英譯:Something Got Wrong)」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