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許永生談個人和 SS501活動

許永生「SOLO」

SS501 成員許永生以迷你專輯 “Solo” 回歸,最近他與 Ilgan Sports 進行訪問,談到了他最近的個人活動和 SS501 的未來計劃,一起來看看吧!。

Q:為什麼你會選擇把專輯命名為 “Solo”?
A:這包含了很多的意義。主打曲的歌詞是關於一個男生在分手後發生了什麼事,
我覺得這與我的情況很像,暫時離開 SS501,嘗試自己一個站在舞台上。
我參與了專輯的製作,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這是一張真正我自己一個人很努力做出來的專輯。

Q:你的主打曲 “Crying” 是怎樣的一首歌?
A:我在收到的第一瞬間就很喜歡,特別是女生的反應非常好。我想我比較喜歡這首歌是因為我親自寫了歌詞。
它提醒了我自己三年前分手的故事,我經歷了很多心痛的時刻,那時候我每聽一首歌都覺得像是在說我的故事。這歌讓我想起那時候沒能挽留她的悲傷。

Q:這是你首張個人出道專輯後,花了一年的時間才再次發行的第二張專輯。
A:我不覺得這花了很長的時間。第二張專輯的時候,我有著「我要做得比第一張好」的想法和壓力,我想展現我的進步。
在專輯的一開始,我參與了收歌的過程和製作它。這真的是很困難的點,我也差點就患上憂鬱症,但我成功克服了。

Q:在那段時間,你還參加了音樂劇和情境劇。
A:我出演了音樂劇《三劍客》。一開始我很擔心,也下決心要清空我的心從頭開始學習。
我做得愈多,我愈想有更大的進步和做得更好。最後一場的時候讓我覺得有點空虛,而我也哭了。
在 KBS 的情境劇《需要仙女》中,我飾演一名韓流明星。雖然我還是有些不足,但我感覺到了很多屬於演技的魅力。

Q:你有在約會嗎?
A:當我喜歡一個人,我不可能把焦點再放在其他東西上。我很清楚所以我嘗試不讓自己陷進去,現在工作優先。
我相信男人的才能應該優先,因為在你獲得成功後,你可以找到適合你安定下來的人。

Q:SS501 成員間有競爭嗎?
A:那是良性的競爭。自從賢重首先找到屬於他的位置,並獲得大眾的認同後,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們嫉妒他,但那不是真的。
最近,所有成員們都有很多空閒的時間,所以我們蠻常見面的。我們會喝一杯和討論 SS501 的未來,當然,賢重是負責結帳的那個。

Q:SS501 會再次聚在一起嗎?
A:我們被神話的合體刺激到了。我在看著前輩們回歸後的一個訪談節目時,
突然收到了其他成員的簡訊:「你有在看這個嗎?」,那時候我發現我們真的是一體的。
我想我們曾經錯過了一次合體的機會,因為要兼顧到我們五個的行程真的很困難。我想下一個完美的時間應該會是我們全都退伍的時候。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