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珉耿出演海雲台戀人們

姜珉耿

DAVICHI 成員姜珉耿的所屬公司今天表示,「姜珉耿將與趙汝珍一起擔任『海雲台戀人們』的女主角。」

「海雲台戀人們」是以釜山的海雲台為背景,描述一名失去記憶的檢察官與組織份子的女兒一起生活而展開的有趣故事。姜珉耿在劇中將飾演趙茹珍的高中同窗兼鄭錫元的秘書黃珠熙一角,變身成為冷淡又可愛的惡女,預計將展現她不一樣的魅力。

「海雲台戀人們」預計在8月13日播出,目前已有趙茹珍、金康宇、南圭麗、鄭錫元、素妍、姜珉耿等人確定出演,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在 “BIG” 之後別忘記要繼續收看「海雲台戀人們」唷!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