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在俊秀家的推特六連發

在中

之前一直忙於拍攝戲劇《仁醫》和電影《胡狼來了》的 JYJ 成員在中,終於有時間休息一下了,
而獲得難得的休息時間,在中跑去了俊秀的家,還在那裡來個推特六連發介紹俊秀的家給大家看!

在中 俊秀

(原文) 몇주만에온 여유로운 시간^^준수집은 쉬원하구나
(翻譯) 幾星期以來的空閒時間^^ 俊秀家原來很涼爽

在中推特照

(原文) 오늘 닥터진 영휘와경탁의 운명은 어떻게 될까..?그리고 준수야 모듬존에 두부김치 잘먹었어!!ㅋ
(翻譯) 今天《仁醫》英輝和敬卓的命運會變成怎麼呢..? 還有俊秀啊,豆腐泡菜好好地吃了!! ke

在中推特照

(原文) 토드와함께
(翻譯) 和 TOD 一起

在中推特照

(原文) 축구신과함께~
(翻譯) 和足球神一起~

在中推特照

(原文) 모짜르트도함께–!
(翻譯) 和莫札特一起–!

在中推特照

(原文) 준수와시아와토드와모짜르트와함께!
(翻譯) 和俊秀與 Xia 與 TOD 與莫札特一起!

在中應該和俊秀家所有的照片都合照過一遍了吧!(笑) 可見俊秀出演過的音樂劇作品幾乎都有紀念的照片在家!
是說,在中難得有休息時間不去睡覺補眠什麼的,竟然是去俊秀家介紹給大家看,也太可愛了吧!

粉絲們看到在中的推特六連發後表示:「在中的表情好可愛!」、「下次可以介紹有天家嗎?」和「在中辛苦了,要好好休息!」等等。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在中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在中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