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FM 臺灣站記者會

宋仲基臺灣記者會

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THRILL & LOVE 來到了臺灣,6月30日抵達臺灣的宋仲基在今天下午兩點舉行了粉絲見面會,宋仲基一身休閒的白 T 恤、灰色西裝外套和黑色褲子,一貫親民形象的宋仲基在上台後先讓現場的媒體記者們拍照,然後也分別以韓文和中文「大家好,我是宋仲基」向大家打招呼。來看看記者會上宋仲基的採訪內容:

  1. 第三次來台灣,對台灣的印象怎麼樣?
    覺得臺灣的天氣跟自己很適合
  2. 這次來有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嗎?
    上次來有吃到芒果冰,真的很好吃,昨天也吃了。
    大好人:跟其他人很不一樣耶!
    宋仲基:那其他韓國藝人喜歡吃什麼呢?
    大好人:小籠包啊~!
    宋仲基:嗯… 我喜歡芒果冰
  3. 那這次來會很緊張嗎?
    會,因為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所以很緊張。
  4. 對晚上的活動有什麼期待嗎?
    聽來過臺灣舉辦活動的歌手說臺灣粉絲的反應很熱烈,所以很期待,希望晚上的反應也可以很熱烈。
  5. 臺灣是亞巡第三個國家,在其他國家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第一站是泰國,粉絲們的反應很好玩所以印象很深刻。其中有五位粉絲也參加了新加坡站,還說也會來臺灣,所以會想知道那五位粉絲在哪。最後一站是韓國,如果他們也有去的話會想親自跟他們鞠躬道謝。
    大好人:那晚上活動可以問問看他們有沒有在現場。
    宋仲基:可是沒來不就很屈辱嗎?
    大好人:可是這樣就可以知道他們沒跟著巡迴啦!
    宋仲基:(中文) 沒關係。宋仲基臺灣記者會
  6. 電影《狼少年》中只用眼睛跟表情演出,這是否為一種很高難度的詮釋?
    因為美國也有類似的電影,所以自己應該算是韓國版狼人…
    (宋仲基觀察四周環境)
    大好人:所以現在是狼的狀態嗎?剛剛看起來好像在觀察環境的樣子?
    宋仲基:不好意思… 因為剛剛在觀察晚上 FM 時的環境,有點太緊張了…
  7. 這是不是很高難度的表現,平常怎麼練習?
    狗狗跟主人間的互動其實有專屬默契,所以有去研究、接觸這樣的狀況。一般接演戲劇的話,就會去看相關的電影、影片做角色揣摩,但這次看了一些動物紀錄片觀察動物的動作和習性。
  8. 所以拍完後觀察力有比較敏銳嗎?
    是… 而且因為要手腳並用模擬動物走路,所以也一直觀察路邊四隻腳走路的動物…
  9. 那什麼時候才變回來?(指狼的狀態)
    一殺青就變回來了!
  10. 工作結束後有什麼戲劇計畫嗎?
    臺灣粉絲見面會結束後就會有新的戲劇演出,這部戲劇名為《善良的男人》,Running Man 的李光洙也會加入演出。
    宋仲基臺灣記者會
  11. 宋仲基最為大家津津樂道的就是好皮膚,出的書也很暢銷,我研究了之後皮膚也變得很不錯,宋仲基平常是怎麼保養的呢?
    宋仲基:大好人的皮膚很不錯啊!
    大好人:就是看了書才比較好的嘛!
    宋仲基:就跟書中講的一樣,書就是根據自己的經驗寫的,雖然沒有什麼科學的秘訣,可是書中記錄的都是自己平常的習慣。
    大好人:那昨天晚上有敷臉嗎?
    宋仲基:因為太累就直接睡了…
    大好人:那有因為太累沒卸妝就直接睡著過嗎?
    宋仲基:曾經有過,在書中也有提過,不過這樣不太好,而且皮膚會比較乾。
  12. 宋仲基很喜歡足球嘛,不過因為行程忙碌,還有時間去踢足球嗎?
    很喜歡踢足球但不太會踢,不過很喜歡看,也有跟朴智星去英國看了比賽。
  13. 那最近應該都有熬夜看比賽 (歐國盃) 吧?
    有…
  14. 但熬夜對皮膚很不好耶~
    可是足球更重要…
  15. 有機會的話會跟圈內好友一起踢足球,現在還有機會可以一起踢足球嗎?
    很想要參加,不過圈內好友因為自己不太會踢都不會找我去…
    大好人:可以說說是誰嗎?
    宋仲基 :… … … 我會忍耐。宋仲基臺灣記者會
  16. (Kpopn 讀者提問) 在臺灣有許多人是因為 Running Man 而認識宋仲基,有許多粉絲想知道宋仲基有沒有回歸 Running Man 的可能?
    只要有機會還是很想要回去當主持人,因為很有趣、也可以在那釋放壓力。今天早上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也有看到電視在播,發現除了韓國以外,Running Man 在其他國家也都很受歡迎,主持群也因此都很開心,所以有機會一定會想回去。
    大好人:希望 RM 可以來台北出外景?
    宋仲基:這樣當然很好啊!
    大好人:如果這樣的話希望宋仲基一定要來參加錄影!
    宋仲基:那一定也要找大好人一起參加。
    大好人:當然好啊!
    (跟大好人一起 fighting)
    宋仲基:也覺得臺灣粉絲很厲害,都沒有公開行程但是都知道去哪追,所以台灣粉絲如果參加錄影一定可以表現很好。
  17. 從跟曼聯球員的合照可以看的出來身材很好耶!
    … 請忘記那一張。雖然真的是自己很喜歡的選手,可以合照也很開心,但穿泳裝真的很害羞,所以希望大家忘記那一張。… 好害羞
    大好人:見到的時候因為是粉絲的身分所以忘了自己穿著泳衣,上傳後才想到,是這樣嗎?
    宋仲基:對…
    大好人:那平常有在做特別鍛鍊嗎?
    宋仲基:其實平常沒有耶,但未來會認真的!
  18. 在臺灣有什麼想做的事情還沒做、想去的地方還沒去嗎?
    來臺灣第三次但都因為工作行程所以都在飯店沒什麼出去,個人很喜歡海,所以問了工作人員哪裡可以去。
    隨行翻譯:工作人員有建議墾丁,但墾丁有點遠。
    大好人:我是恆春人啊,因為在恆春出生所以名字有個恆… 這是真的喔!不過旁邊的 101 呢?
    宋仲基:啊… 去過了,因為真的很有名。
  19. 未來有沒有可能變成歌手?
    大家如果今天看到我的表現的話應該就可以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去挑戰當歌手… (晚上要唱歌) 真的感到好害羞喔… 不過今天在見面會上會很努力表現歌唱部分的。不過不是粉絲的話可能會覺得我歌聲不好,但還是會努力的!
  20. 未來想學中文歌嗎?
    會努力練習,希望有一天能唱給大家聽!
    大好人:晚上有一首歌有中文版,I Believe。
    宋仲基:喔~ 有聽過
  21. 接下來有什麼新的目標嗎?
    目前想要專心拍戲所以還沒有其他計畫,不過戲拍到一個階段後就會有新的計畫,到時候一定會告訴大家。

最後,宋仲基也以中文「謝謝」向現場的媒體朋友們道謝!更多超親切、皮膚超好的美男宋仲基記者會現場照片請到 Kpopn 臉書觀看。記者會之後就是簽名會,宋仲基在簽名會上也非常親切喔!

宋仲基臺灣記者會

宋仲基臺灣記者會

♠ ── 相關閱讀 ── ♠

現場記者/撰寫:Kpopn 的 D.W
現場攝影:Kpopn 的 Yagu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