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FM 亞巡臺灣站

宋仲基 Thrill & Love 亞巡臺灣站

宋仲基 Thrill & Love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完美落幕了。主要著重在戲劇發展的宋仲基今晚帶來了三首歌的演唱、許多訪談還有與粉絲大量的互動,來看看今天的活動回顧吧!

宋仲基在華麗的燈光效果中,以成詩京的歌曲《兩個人》乘著升降梯緩緩登場,在前奏的時候,宋仲基還邊鞠躬邊登場,也沒忘記跟大家打招呼!宋仲基唱《兩個人》唱的很好聽喔!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台灣,不過卻是第一次與粉絲們這麼近距離、長時間的接觸,所以宋仲基自己想了許多讓現場可以很歡樂的方法,宋仲基真的好用心呢!

一開始,宋仲基就講了自己跟大好人學來的中文「大家一起 High 吧」,不過講完後宋仲基卻表示好像跟昨天學到的不太一樣吶?結果原來大好人昨晚教給宋仲基的是「我本人比較帥」,唉呀… 超想聽宋仲基講一次看看的,大家一定會 High 翻國際會議中心的屋頂來表示非常同意!宋仲基講的中文原本大好人是打算教他長一點的版本「一起 High 到最高點」,不過因為怕太長、太難就縮短了,可是現場宋仲基講長版還是講的很完美呀!

宋仲基 Thrill & Love 亞巡臺灣站

還記得下午記者會的時候,宋仲基說是第三次來台灣嗎?不過大家都記得好像只有兩次呢,所以在現場問宋仲基的結果是:「大家覺得是兩次應該就是兩次吧… 應該是記錯了…」

除了跟大好人學的那兩句中文外,在問到有沒有學到其他的中文,宋仲基接二連三的講了「大家好,我是宋仲基」、「見到你們很高興」、「我愛你」、「我愛你們」,每多講一句現場的尖叫就又再大聲一點點,而且宋仲基講中文還挺標準的喔!相信多來幾次之後,宋仲基的中文也會越來越好!而且宋仲基真的跟許多來過臺灣的藝人不一樣,許多人對臺灣的第一印象就是小籠包,不過宋仲基最喜歡的是芒果冰呢!宋仲基還說見面會開始之前喝到了後援會送的珍珠奶茶,連大好人都喝到後援會的心意了喔~ 還在現場跟宋仲基說「謝謝」,宋仲基也非常大方的說「不客氣」引來現場粉絲們的笑聲。

接下來是與粉絲一起看戲劇的時間,這一段裡面播放了《樹大根深》和《成均館緋聞》的片段,影片一出來,宋仲基自己就先噗哧的笑了出來,還說「好害羞…」雖然覺得跟粉絲一起看自己演的戲很害羞,宋仲基也很好奇為什麼跟劉亞仁… 不是男生女生配呀,這樣的 CP 配起來怎麼會讓大家這麼開心呢?這兩部戲劇的精華片段中,大家可以看到兩個完全不同形象的宋仲基,讓人不禁直呼宋仲基的演技真的好厲害!

影片播出後,還挑了幾名粉絲上台與宋仲基一起演出最精華片段。三個最精華片段中讓粉絲自己挑一個演,大家都表現的很棒呢!

宋仲基 Thrill & Love 亞巡臺灣站

宋仲基今天早上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還看了 Channel [V] 播出的【Running Man】,見面會上,也特地播出了【Running Ma】卡司群給宋仲基的 FM 亞巡祝賀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出 RM 成員們對宋仲基滿滿的愛呀~ 雖然每段影片都很混亂的結束就是了 (大笑), 可是這樣的氣氛真的很溫馨!大好人說,他在後台的時候問了宋仲基有沒有想要嘗試的新代言產品,宋仲基回答了汽車跟比薩… 都代言過了耶?那就… 希望再嘗試一次囉!

之後,宋仲基帶來了第二首歌曲 “I Believe”,唱這首歌的時候,宋仲基還親自下台挑了一名粉絲到台上,又是單膝跪地獻花,又是坐粉絲大腿的… 讓台上的粉絲好害羞、台下的粉絲驚呼連連!歌唱完之後,宋仲基也因為花束流出來的水滴與粉絲、大好人來了一段超可愛的有趣對話。

接下來是遊戲時間,第一個遊戲是問答遊戲,全場粉絲以手比圈叉的方式進行。答對的繼續進行下一輪問答,答錯的就坐下淘汰。問了前幾題,幾乎整場都是答對的狀態,讓大好人跟宋仲基都說粉絲們怎麼這麼厲害呀!最後只好狠下心問了超貼身題目像是「晚餐有沒有吃泡菜」、「洗澡是先洗頭還是洗臉」這樣的問題篩選出了14 名粉絲,最後這 14 名粉絲讓宋仲基自己提問… 宋仲基因為要提問困擾了一小下,而答對的四個人獲得了宋仲基親自準備的小禮物!

宋仲基 Thrill & Love 亞巡臺灣站

第二個遊戲是「心電感應」,由宋仲基親自挑選粉絲來玩。選到的粉絲會跟宋仲基拿著一樣的一組牌子 (兩張),數到三後如果跟宋仲基舉的牌子一樣就是贏了,這個遊戲中一共挑了九位粉絲,有六位粉絲勝出拿到了宋仲基準備的禮物。遊戲結束後,宋仲基還笑著說臺灣的粉絲們勝負慾都好強呀!

最後一個遊戲是從現場粉絲們在進場前投入抽獎箱的票根中挑出九個人,分成三人一組,分別經過「不可以用手咬一口麵包」、「不可以用手從麵粉中吃到一顆糖果」跟「自己吹氣球、綁氣球,然後跟宋仲基擠破氣球 (但10秒內沒擠破就換下一位)」過三關的遊戲。三組第一名的粉絲們動作都超迅速的,在第二關的部分也都很俐落、很完美的吃到了糖果!三位勝出的粉絲除了拿到禮物之外,也拿到了在台上和宋仲基的拍立得合照。

遊戲時間過後,宋仲基覺得臺灣的粉絲們真的很積極,還特別用中文說了「開心」喔!

宋仲基 Thrill & Love 亞巡臺灣站

最後,宋仲基在一片安可聲中帶來最後一首歌曲《紅霞》(火紅的晚霞),還用愛心跟大家鞠躬謝謝大家呢!看完了今天粉絲見面會的回顧,是不是覺得很精采?讓我們一起期待宋仲基下一次的來臨吧!也希望宋仲基下次來台灣能夠到自己最喜歡的海邊去玩喔~

♠ 粉絲見面會更多、更精采的照片請到 Kpopn 粉絲頁專屬相簿觀看。
♠ 相關閱讀:宋仲基 FM 臺灣站記者會

宋仲基 Thrill & Love 亞巡臺灣站

宋仲基 Thrill & Love 亞巡臺灣站

現場攝影:Kpopn 的 Yagu
現場記者/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