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J 完成六輯歌曲的日文版

利特 銀赫 東海 神童

Super Junior 即將在7月1日帶著第六張正規專輯 “Sexy, Free & Single” 回歸,昨天也公開了 MV 預告。

28日,Super Junior 在出席 Mnet 20’s Choice 頒獎典禮並接受訪問時,隊長利特表示:
「我們已經完成了六輯主打歌 “Sexy, Single & Free” 日文版的錄音和 MV。
這次除了主打歌外,還錄製了其他曲目的日文版,但可惜我們還沒有任何在日本進行宣傳活動的計劃。我們想對在等待的日本粉絲說聲抱歉。」

作為全世界的韓流領導者之一,利特還表達了他對強仁在退役後透過六輯回歸的想法:
「Super Juniro 其中一樣資產就是有很多的成員。在過去幾年,我們有幾名成員離開了團體,
因此對於強仁的回歸很開心,就像我們找回作為一個韓流團體的身份的感覺。」

另外,利特也代表成員們表達了他們想到訪中東的意願:「我們知道有一群中東和俄羅斯的粉絲來演唱會看我們。
我們覺得很開心,如果有機會,我們很希望可以去那邊學習當地的文化和體驗傳統的食物。」

Super Junior 在 Mnet 20’s Choice 中獲得了 “20’s Global Star”,而六輯音源將於7月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7月4日發行實體專輯並在7月5日的 M!Countdown 中展現首場回歸舞台給大家看。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