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下月赴日宣傳戲劇

金秀賢

演員金秀賢下月將前往日本為 MBC 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宣傳。

所屬公司 KeyEast 昨天表示:「金秀賢將會於7月4日在日本東京文化中心與粉絲和媒體見面,為了宣傳即將在日本播出的戲劇。」,
公司還表示《擁抱太陽的月亮》首兩集下月會搶先在日本的 KNTV 播出,而完整版的戲劇將在八月播出。
日本所屬公司代表表示:「我們覺得金秀賢有著和其他韓國演員不一樣的魅力。
他用自己細膩的情感、深厚的聲音和嚴謹的性格來描繪自己,這是其中一個他能抓住日本粉絲注意的原因。」

金秀賢之前就曾經因為宣傳 “Dream High” 而到訪過日本,此劇也在日本獲得多個獎項,讓金秀賢的人氣開始上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