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J 新輯歌曲資訊

Super Junior 六輯回歸照 (全體)

即將釋出第六張正規專輯 Sexy, Free & Single 的 Super Junior 釋出了新專輯的一些相關細節。

預計在7月1日線上發行的這張專輯一共收錄10首歌曲,曲風包含 R&B、舞曲和抒情,讓大家可以在一張專輯中同時見到 Super Junior 的多種樣貌。

  • Sexy, Free & Single
    據悉,這首主打歌融合了 R&B 和 House 兩種曲風,雖然不複雜卻很容易讓人上癮,以有趣的歌詞描述了一個 Sexy (性感)、Free (隨性) 的 Single (單身) 男子的成功故事。(編按:sexy、free 和 single 當然不只一個意思喔~ 大家可以自由套入自己認為的意思,讓曲名更生動!)
  • From U
    是獻給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的歌曲,也是除了主打歌外,成員們會在舞台上演唱的一首歌。
  • Gulliver (格列佛)
    由銀赫作曲,據說此曲中利特、神童、銀赫、東海、厲旭都獻聲來了一段饒舌,這首歌也巧妙的將 Super Junior 成員們的魅力與故事《格列佛遊記》相呼應。
  • Someday
    也是另一首值得粉絲們高度期待的歌曲,可以充分的展現出成員們的歌唱技巧。
  • Now
    Super Junior 用來迎接炎炎夏日的歌曲,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旋律與訴說夏日沙灘之旅的歌詞。
  • Rockstar
    一首電子嘻哈的歌曲,將展現出他們活潑的形象與搖滾魅力。
  • Sweet & Sour
    藝聲、晟敏、厲旭和圭賢充滿感情的嗓音與歌詞的搭配絕對能夠觸碰到大家心裡的某個角落。
  • Papillon
    一首鼓勵大家的電子舞曲。
  • Lingering
    感動人心的抒情曲。
  • Breakup Day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