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振英

製作人兼歌手朴軫泳 (朴振英) 對 2PM 的祐榮在 Mnet 20’s Choice 頒獎典禮上的初次個人演出做出評價。

朴軫泳說:「我不是很開心,但我想祐榮比我更不開心 100 倍。」

祐榮在個人演出上以浪漫、性感的形象登上舞台演出 “2Night” 和 “Sexy Lady” 兩首新歌。

朴軫泳接著說:「祐榮很努力在練習,一直到演出的前一天晚上都還在練。不過因為在舞台中間的水,他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所有動作,我想他表現的還算不錯,以後也會更棒,不過就目前來說,他大概很不開心吧。」

來重溫一下祐榮在 Mnet 20’s Choice Awards 上的演出:

“2night”
https://youtu.be/2s15UGQJvf8
youtube 來源:simhy

特別舞台
https://youtu.be/oM0FkwXnjk4
youtube 來源:simhy

♠ ── 相關閱讀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