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孝淵小蠻腰 hold 不住的短裙

孝淵 & 徐玄 96ny 12'F/W 秀
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 SNSD) 的孝淵和徐玄在6月26日出席了時尚品牌 96ny 的秋冬發表走秀,也穿著很搭的白上衣與迷你裙。

孝淵的上衣全部塞入短裙裡,展現了一種 OL 的時尚風格,而徐玄的上衣飄逸,把現在最流行的魚尾拉出來放在後面,浪漫又小女人。

雖然兩位都美美的出席,讓大家讚嘆,可是一轉身發現了孝淵的小蠻腰完全 hold 不住廠商給她的短裙,走路的時候還要自己拉著後面:

孝淵 迷你裙太大

這讓粉絲與記者們都很納悶,為什麼沒有跟孝淵的經紀人確認衣服的大小,或是在穿起來太大的時候,造型師為什麼沒有順手縫或別一下呢?

但還是很美對不對?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SSTV, ARTSNEWS, 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