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 The One加入T-Pain世巡

S the one

S the One (前身為 JQT) 宣布將加入美國藝人 T-Pain 和 Qwes Kross 的世巡 Welcome to My World – Promo Tour 2012-2013 行列。

這場巡演邀來多位知名藝人如 Sir Los、Kelly Rowland (凱莉羅蘭)、Flo Rida (佛羅里達) 演出,7月5日從義大利開始將走過全球 16 個城市。S the One 將會在其中的六場演唱會做開場演出,包含 “Die for Me”、”What the F” 等曲,一共預計演出三首歌。

一名代表透露:「會有數以千計的人參加 T-Pain 和 Qwes Cross 的演唱會,所以這對 S the One 來說是個累積名聲的好機會。她們將與世界知名的藝人並肩站在同個舞台上,並首先體會到全新音樂,這會是一個很棒的成長機會。S the One 會替世巡開場,通常是給最優秀藝人的機會。Qwes Cross 和 T-Pain 對女孩們的期望很高,我們也會更加努力,向他們證明 S the One 是適合世界舞台的藝人,而不僅僅是韓國,也會一直支持他們。」

S the One 自己也表示:「我們漸漸的在達到還是 JQT 時所無法實現的夢想,就好像是夢想著可以跟來自全球各地的人見面的夢想一樣。」

另外,S the One 也很期待自己的亞洲巡迴,7月19日從泰國曼谷起跑。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