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7EN 與 EXPO 吉祥物合照

SE7EN 麗水EXPO

2012在麗水舉辦的世界博覽會 EXPO 於6/24舉辦了公演活動,

受邀參加公演的表演者之一 SE7EN 也在他的 Twitter 上傳了和 EXPO 代言卡通人物的合照。

————————————————

SE7EN :

여수 EXPO 공연 함께해주신 모든분들 감사합니다즐거웠어요~ 모두 조심히 돌아가길!! 여니수니와 한컷^^ 

中文:感謝一起在麗水快樂的度過 EXPO 公演的大家~ 大家回去時要小心唷!! 和(麗尼)여니(水妮)수니合照^^

————————————————

SE7EN 手中抱著的兩隻玩偶就是 EXPO 的代言卡通人物玩偶,

以下來讓大家認識一下兩隻可愛的吉祥物!

麗水世博會的吉祥物:麗尼和水妮的創作靈感源自魚類的主要餌料,即維護海洋和海岸的生命根源——浮游生物。

吉祥物的頭髮顏色象徵美麗的海洋,尤其是深藍色代表深海里的無窮資源。

為更好地與所有參觀者交流與溝通,頭部的觸手能以各種形式變化自如。

「麗尼和水妮」這一名稱 取自「麗水」這兩個字,這將有利於提高世博會舉辦城市的知名度。

轉載自維基百科

여니 수니 麗水EXPO

麗水 EXPO 여니수니

 ————————————————- 

消息來源:SE7EN’s Twitter、

圖片來源:SE7EN’s Twitter、korea.kr、train4world.tistory.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