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錫元確定出演新劇

鄭錫元

鄭錫元的所屬公司昨天表示,「鄭錫元將出演 KBS 2TV 新月火劇『海雲台戀人們』。」並說,「會以親和又有趣的形象出現,是個冷靜又有野心的年輕事業家。」

在劇中,他飾演律師兼飯店的副社長崔俊赫一角,崔俊赫是個原則主義者,為了從父親那裡受到認可,想要得到飯店經營權的男人。會與李太成(金康宇 飾)與高素拉(趙茹珍 飾)展開三角關係。

鄭錫元說,「在『海雲台戀人們』中的崔俊赫與『屋塔房王世子』中的龍戌是完全不同的角色。身為演員,能用不一樣的模樣與大家見面,很開心也很興奮。為了要以釜山海雲台涼爽的海邊為背景,展現帥氣模樣給大家看,我會很努力準備的。」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