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仁醫劇中不合時代的東西

仁醫

眼睛很尖的網友們在 MBC「仁醫」中發現了許多不合宜的瑕疵。這部戲是一部穿越朝鮮時代與現代的奇幻劇,人氣非常的高。

宋承憲在劇中飾演陳醫員一角,是從現代穿越到朝鮮的醫生,在朝鮮大力活躍。但在這個過程中,到處都可以看到「在現代拍攝的痕跡」,因此被指責有問題。

24日播出的部份中,製作團隊讓背景的監視器播了出來,這個在民俗村拍攝場地設置的監視器偶然的被攝影機拍到了。網友們則說,「朝鮮時代怎麼會有隱藏攝影機呢?製作單位是不是對動線要更注意一點呢?」

之前10日播出的部份中,「在朝鮮時代也收的到的 LTE 電話與基地台」這個內容也被大家發現了。一名網友說,「朝鮮時到 LTE 電話也能通呢,宋承憲的天線還真好。」

除了這些,女主角朴敏英雖然是朝鮮兩班家的大家閨秀,卻沒有守「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規矩,打了耳洞。

在戲劇的留言版上大家則說,「雖然戲劇內容很有趣,但是有時製作單位卻太不注意了,請多費點心。」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