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振永換了推特帳號

B1A4 日雜 PATi PATi ─ 振永

在6月10日時 B1A4 隊長振永的 Twitter 頻繁的更新一些看起來語氣相當奇怪的留言,讓粉絲們相當一頭霧水為什麼要說這些,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帳號駭客盜用了。

對此,B1A4 的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6月10日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傳達:「振永的帳號被盜了,雖然更換了密碼,但最終還是決定刪除這組帳號重新申請一個,目前因行程問題不能使用電腦,但等他註冊了全新帳號後,會在與大家分享的。之前與 BANA 們在 Twitter 的回憶也沒了,所以要麻煩大家到時候與振永在新帳號締造更美好的回憶喔!」

昨天振永也註冊了全新的帳號並且與大家問候,四名成員也都轉貼了推文確定了帳號的真實性。

振永:「大家好 我是振永~! 我註冊了全新的帳號~ 從今開始我們再次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原文:「안녕하세요 진영입니다~! 드디어 아이디를 새로 만들었어요~ 지금부터 다시 좋은 추억 많이 만들어가요^^」

隨著文字,振永也分享了一張自己笑得很燦爛的照片,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了 (轉圈)

振永

在看到振永的照片後,大家不要忘了到振永 Twitter 新帳號 (_jinyoung911118) 點擊「關注」唷!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內容來源:振永 Twitter
✿ WM Ent 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鄭振永吧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