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崔允瑩因竊盜被立案

崔允英

韓國小姐出身的演員崔允瑩(37歲)以竊盜嫌疑被警方依不起訴立案,帶給大家很大的衝擊。

被害者金氏的相關人士表示,崔允瑩20日晚上到平常就很親的金氏(41歲)位在江南區清潭洞的家裡玩,並偷了她的皮夾。崔允瑩將偷來的皮夾裡的支票拿到銀行去,並把它換成了現金,被銀行裡設置的 CCTV 拍下來。

金氏為了要終止那張支票,去警察那邊申告,卻發現在這過程中支票已經被領走了,透過銀行監視器才發現那個人就是崔允瑩。

金氏的相關人士表示,「金氏平常跟崔允瑩兩人就以姊妹相稱,但是犯人不是別人,卻是崔允瑩,讓她的衝擊非常的大。崔允瑩現在雖然並沒有在活動,但是只要說出名字的話,是大家都知道的名人,做出這種事讓大家非常震撼。」

崔允瑩所偷的錢約有200多萬元韓幣,金氏說,「雖然不能說是什麼小錢,但是是有活動的藝人,還做過事業,卻要偷這200萬,真的很讓人無言。」

崔允瑩22日下午接受了警方調查,在調查中否認了一部份的嫌疑,而被害人金氏也在今天接受了與這事件有關的調查。

來源:enews24、asiatoda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