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人氣歌謠 (光熙、Krystal 代班)

昨天 SBS《人氣歌謠》邀請了 ZE:A 帝國之子的黃光熙以及 f(x) 的 Krystal 代替因行程關係不克出席主持的 荷拉、Nicole。

而至親黃光熙、李鐘奭(李鐘碩) 與安氏兄妹也透過主持工作再次重逢 ♥
在節目播出後,光熙、鐘奭也分別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傳達見面的心情。一起來看看吧!

李鐘碩(李鐘奭)、黃光熙

李鐘奭:「好久沒見面相處依然愉快的光熙哥.. 還有.. 散亂的一天.. ㅋㅋ很期待 ZE:A 帝國之子的回歸..」
原文:「아주 오랜만에 만난 여전히 유쾌한 광희형.. 그리고.. 산만한 하루.. ㅋㅋ제국의 아이들 컴백 기대하겠으..」

李鐘碩(李鐘奭)、黃光熙

黃光熙:「ㅋㅋ穿校服的日子好像才發生沒多久ㅋㅋ我們也長大了開始擔任 MC 了 ㅋ」
原文:「ㅋㅋ교복입고다닐때가 엊그제 같은데 ㅋㅋ 둘이 MC도보고 우리 다컸네 ㅋ」

在主持中互動相當愉快的兩人,也透過節目空檔在後台拍下了久違重逢的認證照,由此認證兩人超棒的友情。
而粉絲們也回覆說:「至親」、「我也期待 ZE:A 帝國之子回歸。」、「感情看起來真的很好呢」…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昨天人氣歌謠中,光熙、鐘碩、Krystal 的精彩主持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Wwb6lHK-k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新聞/內容來源:OSEN、光熙 Twitter、鐘奭 Me2day
✿ 影片來源:bug fany@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