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iss A 金曲獎表演影片

miss A (少了 Suzy)

6月23日台北小巨蛋熱鬧舉行了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當晚除了眾多知名華語音樂人到場之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了韓國女子團體 miss A 出席演出。但 Suzy 因正在拍戲的緣故無法來台,而 miss A 也因行程關係只閃電來台24小時,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在星光大道的採訪中,Jia 也用中文與大家問候,並表示很榮幸能夠被邀請來參與這個盛大的典禮。Min 則表示有機會的話想要與周杰倫合作的想法。

另外,miss A 也在表演時演唱了兩首中文歌曲,分別是 “Goodbye Baby” 以及 “Touch”。雖然四缺一,但是 Fei、Min、Jia 三人也賣力的演出帶給觀眾、粉絲們精彩的舞台。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 影片來源:n3ssachanWG、ONLYMUZlC@Youtube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轉載文章,請務必連同以上聲明一起帶走唷!謝謝大家的合作!】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不知不覺中,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
真希望在這炎熱的日子裡,替大家寫新聞時,能夠喝到你們請 CHI 喝蜂蜜綠茶唷!
那該如何請 CHI 喝蜂蜜綠茶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謝謝你們!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