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喜歡一名藝人或是歌手,一定對他們的背景也非常好奇,像是家族成員等等,
而今天 Kpopn 特地為大家整理了有雙胞胎兄弟姐妹的藝人,一起來看看吧!

Luna 和姐姐

第一對是女子團體 f(x) 成員 Luna 和她的雙胞胎姐姐,Luna 在2010年的時候曾公開過和姐姐的合照,引起大家的關注,但姐姐只是普通的學生,不是藝人。

榮旻 光旻

第二對是去年出道的男子團體 Boy Friend 成員中的雙胞胎兄弟 — 榮旻和光旻。
兩人在小時候就已經拍攝過很多的廣告,加起來大概有100個或以上,
而在正式出道前兩人曾經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年紀雖小但很確定自己的夢想。
哥哥榮旻外表溫柔內心完全克里斯馬,而弟弟光旻則是外表帥氣內心是四次元小孩一名,兩人是尷尬(?!) 的兄弟關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86iENRJcE

(影片來源:storyh6622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V4L3epW4Q

(影片來源:briggittehs2 @youtube)

(影片來源:Luna07195 @youtube)

花英、孝英

第三對要介紹的雙胞胎是男女共學的成員孝英和 T-ara 成員花英。
雖然妹妹花英比姐姐孝英先出道,但這並不影響她們兩姐妹的感情,
出道前就已經因為她們出演了 “Star King” 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且很多時候都能在推特上看到她們上傳和對方的合照。

(影片來源:tianatran1206 @youtube)

(影片來源:razan107 @youtube)

JYJ 俊秀 俊浩

第四對介紹的是大家都知道的雙胞胎兄弟 — JYJ 成員金俊秀和他異卵雙生的哥哥金俊浩。
兩兄弟都是歌手,雖然俊浩都專注在中國和日本,但這一點都不影響兩人的感情,
在俊浩出道的時候,俊秀還特地飛到北京,用行動來支持哥哥,而俊浩也在這次俊秀的個人專輯中為弟弟創作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bSw6w6lZQ

(影片來源:15ambot15 @youtube)

(影片來源:Tvxqsdaughter2 @youtube)

許閣 許空

第五對雙胞胎兄弟是實力派歌手許閣和許空,兩人都是透過選秀節目而讓大家所認識。
弟弟許閣是因為參加 Super Star K 3 而獲得大家的喜愛,而哥哥許空則是參加了 Voice of Korea,
兩人不只長相一模一樣,就連歌唱實力也一樣厲害,讓大家為之驚艷!

(影片來源:gohosG @youtube)

Wink 啊那個真是的 (KPOPN)

最後一對雙胞胎是比較少人認識的女子團體 Wink,她們可以說是屬於 trot 歌手,
之前發行新專輯的時候有出演三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還請來了不同藝人合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KvFy_Fb10

(影片來源:spb5253 @youtube)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有雙胞胎的藝人,如果大家還知道其他的,歡迎大家留言告知,說不定可以出個 part 2 給大家!(笑)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註明在影片下方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