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 完成日本演出

TEEN TOP 推特

TEEN TOP 完成了他們在日本的首次演唱會,也透過官方推特上傳了演唱會的紀念照。

翻譯:我們以興奮的心情用心準備的 “TEEN TOP Zepp Tour 2012” 已經安全的完成了﹗和粉絲們一起的三天兩夜,對我們來說是一段快樂又特別的時間。謝謝所有 Angel 們的支持,下次再見﹗
原文:열심히 준비하며 설레는 마음으로 기다렸던 TEEN TOP ZEPP TOUR 2012를 무사히 마쳤습니다~ 팬여러분들과 함께한 2박3일이 저희에겐 행복하고 특별한 시간이었어요~ 고맙습니다~다음에 또 봐요

TEEN TOP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19日在大阪開始,20日和21日分別在名古屋和東京舉行。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整個到場觀看演唱會的人真的很多,證明 TEEN TOP 在日本也是很有人氣的。

看到照片的網民也說照片中的 TEEN TOP 看起來非常興奮,也有人說在演唱會中拍照的 TEEN TOP 很可愛。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EEN_TOP@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市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