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J 利特、厲旭6輯回歸照

Super Junior 利特 6 輯

下個月將以正規6輯回歸的 Super Junior,今天繼續公開了利特和厲旭的 teaser 照片。

Super Junior 厲旭 6 輯

Super Junior 成員們這次的變身是以「美麗的男子」為主題,依序公開他們的回歸照片。

早前已經公開了銀赫還有東海的回歸照,今天公開的利特和厲旭的照片,延續著一貫神秘又夢幻的風格,看起來像兩位中古時期歐洲的貴公子啊﹗

Super Junior 的正規6輯 “Sexy, Free & Single” 將於7月4日開始發行。7月1日透過各種音源網站先公開正規6輯專輯 “Sexy, Free & Single” 的全部音源。

來源:osen
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